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5年3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24:36


云南省城投集团、昆明学院、巴黎第五大学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32日,云南省城投集团、昆明学院、巴黎第五大学在我校签订《联合共建昆明学院附属甘美国际医院框架协议》修订协议,并举行巴黎第五大学医学院合作医院、昆明学院、巴黎第五大学合作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学校召开2015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 35日下午,党委书记陈世波主持召开第3次党委(扩大)会,部署安排学校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近期有关工作。

学校获经开区安全工作奖 36日,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学校获“2014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2014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二等奖”。

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3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颖任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第8考核组到我校,对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约18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10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王智、副组长包超等领导出席会议,学校领导、党群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校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与尼泊尔国际快速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310日—12日,尼泊尔国际快速有限公司总裁Milan一行到访我校,双方签订了酒店管理专业联合办学协议。

学校开展2015年春季安全大检查 312日,学校开展2015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李翔副校长率保卫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人员对重要区域及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指出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提出工作要求。

核磁共振波谱仪落户我校 大型分析检测仪器400M核磁共振波谱仪安装、调试、检测完毕并投入使用,填补了学校有机检测仪器的空白。

学校参加昆明市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313上午,学校组织7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昆明市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加拿大凯布莱恩应用文理学院到访我校 313日上午,加拿大凯布莱恩应用文理学院国际招生部经理杨传秀到访我校,副校长李翔、熊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在昆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在由市委党史研究室、昆明中共党史学会开展的“中国梦·我的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征文活动中,学校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鼓励奖8个。

学校关工委工作案例被评为教育部优秀案例 在教育部关工委10大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学校关工委《坚持科普教育十九年》案例被评为“五老报告团”品牌优秀案例。

学校女高知联举办“三八”联谊活动 318日,学校女高知联组织“叙友情.展风采”三八节联谊活动。云南开放大学副校长密秀芳、东川区副区长余萍、昆明市妇联主席杨文惠和副主席万星宪、王朝晖、李霞,昆明市女知联会长张立英,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校长何华、副书记李媛芬、副校长熊晶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318日下午,郭华副校长主持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孙勇副书记、李翔副校长出席会议。

云南省政府金融办云南省沿边金融工程研发实验中心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319日,云南省政府金融办、云南省沿边金融工程研发实验中心(筹)调研组到我校调研。云南省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周豪一行与我校陈世波书记、何华校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培训、高校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学校召开2015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320日,校长何华主持召开第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了校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医学院的有关议题。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昆明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323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李五一、教育行政教研部副教授李改、教育管理杂志社总编室主任舒刚一行对昆明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并在我校召开座谈会。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蒋坚桥、学前教育专干李晏梅,我校副校长熊晶、教务处副处长王韬、教师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代表,昆明市教工二幼、海贝中英文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呈贡区风华俊园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理事长李江到我校调研 324日,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理事长、原昆明市副市长李江一行到我校,就“滇池流域生态建设与生态文化数字化信息平台”项目进行调研。陈世波书记、何华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学校召开2015年第4次党委会 324日下午,党委书记陈世波主持召开第4次党委会,研究了组织部、宣传部、党办、校办、工会的有关议题。

官渡区人大代表到我校开展活动 325日,官渡区阿拉街道人大工委到我校开展以“校园文化——看昆明学院发展”为主题的阿拉人大代表团第一季度学习活动。

昆明市政府研究室到我校调研 325日下午,昆明市政府研究室领导、专家一行到我校,就新型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熊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徐晋如博士到我校讲学 32527日,国内知名青年学者、深圳大学文学院博士徐晋如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云南省九湖水污染综合防治督导组到我校调研 326日下午,云南省九湖水污染综合防治督导组组长晏友琼、副组长高晓宇、秘书长程政宁到我校调研,陈世波书记、何华校长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数学系学生付贵帅被评为“昆明好人” 据《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4年度“最美昆明人”暨“昆明好人”的决定》,数学系见义勇为光荣牺牲的学生付贵帅被评为“昆明好人”。

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谭丛到我校考察 327日,楚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谭丛到我校考察交流,陈世波书记、何华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干部大会 3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参加了大会。何华校长作了《抢抓转型发展机遇,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的讲话;陈世波书记强调了2015年工作重要并提出要求。

学校举办2015年公务员村官选调生考前辅导 330日-41日,学校举办2015年公务员、村官、选调生考前辅导,近100名学生参加了辅导。

学校获云南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 在云南省教育厅对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中,学校获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先进集体、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提升奖。

何华校长带队分别到经济学院、自机学院、人文学院、城建学院、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