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5年8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31:46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蒋春茂到我校考察 81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蒋春茂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李翔副校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南京大学副校长薛海林到我校考察 84日下午,南京大学副校长薛海林一行到我校考察,我校副校长熊晶、董建华和对口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在访学交流、挂职锻炼、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商谈并达成共识。

学校在2015“尚和杯”中国机器人大赛分项赛中获奖 8410,2015“尚和杯”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分项选拔赛中,自机学院获国家二等奖1个、国家三等奖3个。

学校2015年赴缅甸开展华文教学活动教学组圆满完成任务 8519日,学校2015年赴缅甸开展华文教育活动教学组完成了缅甸31所华文学校110名学员的教学培训任务。

陈世波书记出访爱尔兰大学 81822日,陈世波书记率团出访爱尔兰利默瑞克大学、圣三一学院,搭建了与爱尔兰优质教育资源合作的平台,商定了合作框架。

学校召开“六五”普法迎检工作会 826日下午,孙勇副书记主持召开学校“六五”普法迎检工作会,部署迎检各项工作。

学校召开2015年第11次党委(扩大)会 828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1次党委(扩大)会,全面传达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831日上午,学校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50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学校被官渡区政府评为“2014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17名教师获得西南林业大学2015年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