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黄青峰 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4:00:51

18日,昆明学院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设1个学习主会场,23个学习分会场,全校121个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员工近3000人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传达了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我们奋进新时代的动力,并且落实到学校自身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上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实现更名大学的目标,做出我们自己的努力。

熊晶副书记要求,会后各部门、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学校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群策群力,逐级编制好学校、各学院发展规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