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汇报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靳百慧 图/王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1:21:49

223日、24日,校长丁文丽主持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汇报会。副校长郭华、马银海、沈凡、王凡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课程中心、18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参会领导和专家在听取了学前教育、酒店管理、汉语言文学等18个专业的建设发展规划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所做的工作,针对各个专业的建设规划提出了修改建议。

丁文丽校长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帮助有条件的专业冲刺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同时使各学院明确专业人才需求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未来专业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丁文丽校长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在今后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筹学校专业建设规划,明确建设目标,明晰建设举措,有效推动了学校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