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调研学校干细胞实验室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文/龙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4:10:03

31日,校长丁文丽到学校干细胞实验室调研,了解实验室建设及课题研究情况。副校长马银海,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丁文丽校长来到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干细胞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实验室主要研究项目及衍生课题的独创性,干细胞新药研发前景,以及前一阶段产研合作和成果转化情况。

干细胞实验室负责人胡敏教授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实验室人员构成、经费来源、设施设备、办公场地等情况。并对自研rFib制剂相关专利申请、论文发表、临床应用等科研成果进行详细介绍。

丁文丽校长要求干细胞实验室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整合政府和学校力量,提升研发和转化能力。配合学校更名大学工作,尽快筹备国家级、省级科研奖项的申报。并表示学校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将积极支持研发团队充分释放潜能,探讨校企深度合作共享成果,把学校和研究者个人的权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