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党委专题(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学校更名大学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05:39

311日,学校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校更名大学工作。学校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处级领导、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永明主持会议。

按照议程,发展规划处汇报学校更名大学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各负责单位汇报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工作方案在会上进行审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文丽在会上认真听取综上实施方案后,对学校下一步更名大学工作作安排部署。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更名大学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汇同相关职能部门已进行了多次研究,各项工作都已准备充分,正在有力推进落实,对标对表七项指标都已经制定了专项方案,还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希望大家要树立信心,扎实推进、抓紧落实,为实现昆院几代人的愿望共同努力。

丁文丽校长强调,更名大学是学校发展的大事,在实施推进各项工作中要对标对表,要逐项抓实抓细。要紧盯更名大学的44项指标,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解决困难。根据更名大学总体工作方案,对标时间表、任务书,针对每项指标任务要科学研判,进一步细化实施措施、明确工作路径、细化工作任务、具体责任到位。已经达标的要居安思危,特别是临界点附近的指标要高度关注,不能放松;短期内可以达标的要按期完成,一个也不能少;暂时完成不了的指标,要持续用力,抓紧落实,到“十四五”末全部达标完成既定目标。

党委书记陈永明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和做好学校更名大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完成更名大学各项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推动工作,以更名大学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更名大学各项工作任务。要逐一抓好各项指标方案的落实,抓紧、抓实、抓到位,同时为责任落实提供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三是要以坚定的信心凝聚力量为更名大学做贡献。这是历史赋予昆院人的责任与使命,一定要有信心、有恒心在“十四五”期间完成更名大学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