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文/佟荟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4:29:56

近日,昆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复试期间,副校长马银海、纪委书记魏萍检查了各招生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现场,详细询问复试情况,观看复试过程,强调工作要求。

副校长马银海要求,各招生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格复试规范,不断优化流程以保证网络复试过程科学、高效、顺畅,加强对考生参加远程复试的指导,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科学性、安全性、公平性。

纪委书记魏萍强调,复试过程中强化纪律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在考生资格审查、复试试题保密纪律、复试考场纪律等方面逐一严格按照要求做出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教育部“三随机”“四比对”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复试录取工作,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为做好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学校召开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研讨网络远程复试关键环节,进行复试工作政策业务、纪律和技术培训。同时,学校及时发布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等通知,研究生部和各招生学院加强考生咨询服务,切实做好学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