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昆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工作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黄青峰 图/史东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07:10

48日,昆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王沪宁在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阮成发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要求会后进一步扩大调研范围,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聚焦师生反映集中的需求和问题,聚焦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难点痛点,进一步完善方案,提交党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