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芳 图/史东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00:17

48日,昆明学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成员以及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有关规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与会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承担的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