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王凡副校长带队参加云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陈艳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09:13

429日,云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隆重举行。学校王凡副校长带领招就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和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参加。

王凡副校长作题为“立足昆明、服务地方,培养‘能创新、会创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交流发言。就学校三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创业教育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创新创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作了交流分享。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突出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胆略和能力素质培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以专业创新为核心,思创融合为引领,服务产业为目的,理论结合实践,创新支撑应用的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工作格局。

启动仪式上,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致辞,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作讲话,本届赛事组委会就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五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赛事有关的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认真参加云南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五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