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王凡副校长深入课堂指导学生学业并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文图/李贵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18:20

为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服务师生,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23日、28日,学校副校长王凡深入课堂、召开座谈会,与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深入交流。

在经济管理学院基地班课堂中,王凡副校长与同学们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动态,分享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基地班学生代表座谈会上,王凡副校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课程安排、课堂学习、学术讲座、考研辅导、阅读习惯、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座谈气氛热烈。王副校长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克服暂时的困难,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树立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学习兴趣,专心致志学好自身专业。充分利用图书馆等资源多读书、勤读书、全面读书,为将来个人发展打牢基础。他表示,学校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工作,为同学们各方面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部、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