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图/应志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13:55

429日,副校长郭华、沈凡带领纪检处、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学校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化学化工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润泽苑学生宿舍、校内商铺、图书馆、监控室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分别对实验室危化药品的管理、学生请销假制度、每日值班教师履职工作、学生进出宿舍管理、校内非机动车停放、商铺用水用电、图书馆消防工程现场施工安全等情况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要求学校各学院、有关部门要深入宿舍,掌握学生动态,及时有效的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在宿舍区域要合理设置非机动车停放点,根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图书馆施工现场要设立警示标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 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立行立改,及时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