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文图/佟荟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15:23

6月16日,学校第一届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审议拟授予2名提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选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马银海主持。

马银海副校长强调,研究生学位审定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培养和教育成效的检验,随着在校研究生比例进一步提升,各培养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及时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上,研究生部副主任吴晓柏汇报了学校2名提前毕业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的总体情况及初审意见,与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审议。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授予2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

研究生部主任郭丽红对导师遴选工作进行安排,对研究生导师遴选作要求,解读了研究生导师的评议程序。各培养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学院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的基本情况。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2021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