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王凡副校长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图/虞芳 吕武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5:55:15

617日,学校副校长王凡到外国语学院澄明苑男生宿舍察看宿舍安全,与学生座谈交流,就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就业、考研、学习目标等方面分享了经验,给予了意见建议。

王凡副校长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兴趣爱好,希望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交流,扩大知识面,在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时及时主动与老师沟通,在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更多知识、提升自我,同时强调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一定要培养好外语能力,把外语学习设定成自己终身的学习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外语语言优势。王凡副校长还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状况以及与家人沟通等方面的情况,并把同学们对学校的希望和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切实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实际问题。

本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个人发展和日常生活的关心关爱。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督促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维护好自己的宿舍,共同遵守宿舍文明公约、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

信息中心、基建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泰籍教师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