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昆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芳 图/史东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6:26:31

  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和党委会前置学习的基础上,7月6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主持学习研讨并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师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金幼和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不忘本源,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要不负时代所托,始终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要传承建党伟大精神,始终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地用红色基因铸魂育人;要贯彻九个必须,始终不忘责任,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崇高使命;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丰富拓展学习教育内涵,创新方式,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尽责。

学习研讨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文丽,党委副书记李莉、王文成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组成员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