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致河南籍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8:22:07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惊闻,近日河南省遭受千年一遇的极端强降雨,降雨量突破了历史极值,郑州等地是一片泽国,很多地方被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身在河南的昆院学子也深切地牵动着母校的心,母校心情特别沉重、特别的揪心。

天灾无情,人有情。昆明学院呼吁,所有在途或返家的师生员工,未来三天河南部分地区还会有大暴雨,请务必注意安全,关注气象信息,听从当地防汛要求,合理安排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面对困难,一起扛。昆明学院发布,所有在籍在校的河南籍师生员工,请及时向辅导员或所在单位领导报平安。如有因家庭突遇灾害而导致生活困难者,可及时联系辅导员或所在单位领导,学校会尽力为师生提供帮助。2021级新同学们,如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可通过新生绿色通道提交资助申请。

全校师生员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校始终是你坚强的后盾,与你们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同心渡难,共筑平安。

师生员工们加油,河南加油!

 

困难资助电话:15398544818(王老师)

心理援助电话:13888009123(王老师)

 

 

                          昆明学院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