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李莉副书记、王凡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梅林 图/马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30:39

9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王凡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莉副书记要求,一是班子要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团结干事;二是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三是要明确目标,找准路径,做好学院定位和规划;四是制定措施,力求实效,重点突破。

王凡副校长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就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识差距,找准突破口,选准路径,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