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6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3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靳百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45:24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审结果,昆明学院有6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是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人文学院《广电新闻采访报道》、农生学院《生态学》、医学院《药理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和音乐舞蹈学院《云南民族民间舞》,其中3门课程被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3门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人文学院《古代汉语》。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双万计划”,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着力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建设体系,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