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镇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明星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48:24

914日,镇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明星,副县长沈嘉、罗永健,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县教育体育局、县第一中学、县民族中学、县直属小学、县恩乐镇中心小学等部门领导到学校考察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接待来宾一行,双方在办公楼411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苏明星主任一行到校考察学习表示欢迎,介绍了昆明学院在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她表示苏明星主任一行到昆明学院考察学习,是昆明学院与镇沅县的机缘及良好合作开端,同时也是镇沅县对昆明学院办学的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昆明学院将发挥教育科研资源优势,全力帮助支持镇沅县的教育和经济发展。

苏明星在会上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镇沅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介绍了镇沅县经济教育发展情况,希望昆明学院发挥教育科研技术资源优势,通过学校的学科专业教育平台,对镇沅县的经济教育发展,尤其在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一些经济发展规划项目上给予技术指导,并邀请昆明学院到镇沅县考察指导工作。

李莉副书记陪同来宾参观了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聂耳雕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昆明学院附属幼儿园。

办公室、校团委、科技处、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