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李莉副书记看望慰问COP15大会学校志愿服务学生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图/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36:22

1014日,受学校主要领导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专程前往COP15大会主会场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看望慰问学校志愿服务学生。

李莉副书记来到主会场新闻中心志愿服务岗,向学校志愿者们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亲切问候,对志愿者们热情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志愿者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在每个志愿服务岗位上都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各方宾朋,展示好昆明学院、云南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为COP15大会的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李莉副书记还仔细询问学校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并提醒他们由于近期天气转冷,一定要及时添衣,注意保暖,继续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完成好后续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纷纷感谢李莉副书记对自己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秉持赤诚的初心、热情的态度,为来宾提供细致的服务和专业的帮助,为大会的圆满举办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昆院青年学子矢志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风采。

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20211011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昆明开幕。为做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助力COP15圆满举办,学校共选派22名场馆志愿者、74名城市核心志愿者参与COP15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