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耿国平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耿国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40:20

1015日,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宣布了《司法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国优秀律师的决定》(司发通〔202157号),授予130家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89名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并进行现场表彰。其中,学校耿国平老师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据悉这是司法部首次表彰。

1018日,云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公布表彰100名云南省司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耿国平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自工作以来耿国平老师成绩卓越先后获得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云南优秀青年五四奖章,云南省十佳青年律师,法治政府-云南十佳律师,云南优秀青年志愿者,云南省六十佳法律工作者,昆明市十佳律师……等荣誉称号,这都是社会各界给予耿国平老师的肯定。身为一名普通公民,耿国平老师信念坚定守法护法,胸怀大爱情暖民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耿国平老师恪守法治信仰、坚守职业道德,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彰显了作为优秀党员老师的模范作用,其强烈的使命感及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无畏精神,是广大教师的楷模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