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郭华副校长巡听旁听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图/王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9:23:14

1019日,郭华副校长到化学化工学院巡听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师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党委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各党委委员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及交流。党委书记乔永锋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王宝玲汇报了近期化学化工学院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硕士点招生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青年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政治思想、业务课程学习、科研状况等进行汇报。

郭华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班子和化工学院的工作成绩,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制度等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师生共建学院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