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10月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文图/张隆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8:30:04

1022日,学校召开202110月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郭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近期校园安全、团学工作、学生工作、心理咨询工作等工作进行通报,并对近期工作作安排。

李莉副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主线。二是要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三是要发挥学生中优秀群体的作用。四是学工队伍要坚持终身学习,做到业务过硬,德能兼备。五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郭华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持续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三是全体辅导员要提升素质能力,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