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工作会议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黄飞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46:41

1021日,马银海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工作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科技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汇报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海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和申报经验,引用详实案例,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交叉学科、创新点、研究基础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科技处副处长陈玲对各单位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摸底情况及重点项目培育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表示将在申报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争取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马银海副校长总结讲话,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学院及科研单位制定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时间计划和工作流程图,切实落实好后期工作。二是各学院及科研单位要积极营造科研氛围,总结经验教训,查找问题、查漏补缺,认真打磨项目申请书。三是各学院及科研单位要精心组织专家论证会,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四是各学院、科研单位及科技处共同做好重点项目打造的经费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