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唐华泽 图/董纪辰 张德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7:35:13


76AB9

622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校长黎素梅热情接待来宾。学校其他领导郭华、董建华、马银海、沈凡、魏萍、王凡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6026D

黎素梅校长对胡金波书记、陆延青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昆明学院的概况、发展现状及特色优势。她表示,南京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在支持西部教育中给予昆明学院很多帮助。希望两校能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昆明学院的办学质量与研究能力。

5DADE

胡金波书记对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昆明学院在办学方面有很大的优势,环境美、体量大、师资强、名人多、党建工作好、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南京大学高度重视与昆明学院的合作交流,双方秉持需求引导,讲求实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昆明学院特色和南京大学办学优势,使两校合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陈永明书记对胡金波书记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南京大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一个南大的指示精神,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