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陈永明书记赴昆师路校区调研指导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7:38:32

715日,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副校长郭华、沈凡一行到昆师路校区调研指导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陈永明书记一行进宿舍、下食堂、上教室,实地了解我校6个学院2030名同学即将搬迁到昆明路校区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陈永明书记都详细了解保障和服务工作,并现场解决推进工作过程中实际问题。

实地走访查看后,在昆师路校区集中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后勤集团、信息中心、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先后汇报了搬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陈永明书记强调,学校的搬迁准备工作从实地调研的情况看,谋划全面,指挥调度有利,各部门、各学院相互配合,困难预估充分、应急预案周到,党委对大家的工作是肯定的。同时,陈永明书记对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陈永明书记要求,各单位、二级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无小事,行动上落细落小,确保学生顺利搬迁。二是要协同配合,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和搬迁学院的配合,思想上要达成共识,行动上要同向同行,确保搬迁工作顺利高效,安全稳妥。三是考虑周全,加强管理。学生搬过来以后,正逢暑期,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各负其责,要发挥种好责任田,守好一段渠的职责,要以问题为导向,密切关注和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和因素,防患于未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切实做到管理服务要及时到位,确保学生搬过来后有人管、合理诉求有地方反映,问题有人解决。

党委办公室、后勤集团、基建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