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印度东北部国际贸易联合会秘书长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作者:文/周均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6:00:02

712日,印度东北部国际贸易联合会秘书长Mrinal Hatkhowa (米纳尔·哈霍瓦)先生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董建华在办公楼热情接待来宾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专业建设情况。

董建华副校长对印度东北部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昆明学院在旅游管理、烹饪营养、轨道交通、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和特点。希望通过此次与印度东北部代表团一行的交流,加强双方在教育、人文、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米纳尔秘书长首先感谢昆明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印度东北部地区在地理、历史、人文和经济上与云南的关系。来自印度马尔吉塔学院的Buddhin Gogoi (布丁·戈戈伊)院长对昆明学院的办学条件及师资力量表示赞赏。表示,加强两校的教育、科研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希望能够推荐优秀留学生来昆明学院学习深造。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校与印度东北部地区高校、机构的首次交流,双方达成交流、合作、发展的共识,为我校在印度东北部地区的宣传、招生奠定了基础。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