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附属学校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作者:文图/周良英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4:43:21

912日,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表彰大会。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晶出席会议并致辞,昆明学院党委办公室、附属学校领导,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昆明学院2019届实习生参加表彰大会。

熊晶副书记向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力支持附属学校工作的家长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熊晶副书记指出,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是昆明学院目前创办的唯一一所附属学校,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有着昆明学院及经开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已取得一定成绩。昆明学院作为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里唯一一所大学,拥有着无限机遇,希望附属学校也能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全体教师要以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不失家长寄予的厚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附属学校李晋德校长宣读《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2019年度教师节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向获奖教师颁奖。

拳拳之心献给教育、送给孩子,表彰活动在教师们铮铮如铁的教师誓言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