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校旅游学院再次荣膺“2019最佳东方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图/刘艳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2:17:42

920日,2019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六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我校旅游学院从多家院校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膺“2019最佳东方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这是昆明学院旅游学院第三次蝉联此项大奖。

本次论坛汇集来自院校、酒店、餐饮、航空、游轮、地产、康养的100+总经理、400+管理精英、16+超级HRVP120+优秀院校,依托最佳东方自身雄厚的人才数据与对行业的资深观察,探讨人力资源发展趋势,共谋旅游服务业发展宏图。

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是旅游服务业的一项权威奖项,通过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社会公众、企业、媒体等专业意见和投票,以推动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健康发展为前提,多角度的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审视,甄选出标杆单位和院校,以及具备领袖力量的优秀个人,为他们的卓越成就予以表彰和宣扬,为中国旅游服务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权威参考方向。

同期,昆明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田芙蓉教授受邀参与了圆桌讨论会议,就“职业教育改革新政下的旅游服务业校企合作”与来自旅游酒店管理院校的专家、国内外酒店集团高管一起分享和探讨了职业教育改革的新趋势和企业实践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