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黎素梅校长主持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部、保卫处 作者:文图/宣传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20:12:22

2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素梅主持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黎素梅校长以问题为导向,仔细了解各有关方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重点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黎素梅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困难逐一现场答复或提出指导性意见。

黎素梅校长对近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聚力持续做好当前校园防控工作,特别是留学生日常工作;二是不等不靠提前谋划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研判,制订预案;三是落细落小进一步疏理解决校园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

会后,黎素梅校长先后来到留校生宿舍、食堂、动力中心、校医院、西门、南门等校园防控工作重点部位,走访看望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