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昆明学院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2:55:19

2月21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黎素梅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未在规定时间返昆教职工的处理、2月27日后学校工作如何正常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调整意见、采购自助图书杀菌机、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陈永明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科学、严格做好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统一防疫、科学防疫、严格防疫、规范防疫,全力打好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阻击战。要科学处理好开学、教学、疫情安全的关系,拟定《给学生的一封信》,及时、有效地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的要求告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有担当、有爱心、有耐心,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决心和对学子们的关心关爱轮流值班的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勇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

黎素梅校长要求,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部门人员中去,做到科学防控,严格防控,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顺利开学、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会后,昆明动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0公斤84消杀灵,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熊晶、郭华、董建华、马银海、沈凡、魏萍、王凡等校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