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院战疫】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向昆明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学生复课复学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文图/帅扬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6:25:58

512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天利药业生产的84消毒液3000kg和医用乙醇26kg,助力学校复课学生复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物资储备工作组代表学校赴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接收捐赠防疫物资,向捐赠企业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递交接收公函、授予致谢锦旗。

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此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一个新时代企业的大爱之心、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充分彰显云南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

此次捐赠进一步充实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为学生安全复课复学提供了保障,坚定了学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学校将管好用好捐赠的防疫物资,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努力培养更多人才以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

据悉,天利药业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楚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工业园,占地面积45亩,具有五条生产线,年产片剂10亿片,胶囊5亿粒,酊剂2亿支,合剂1亿瓶,中药饮片100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利药业已向省内多所学校及企事业单位捐赠了多批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