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陈永明书记为机关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文/李凯佳 图/史东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25:06

    7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为机关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庆祝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永明书记上专题党课,以《入脑入心学习讲话精神 凝神聚气抓好学校发展》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聚焦把握新机遇全力推进学校发展,全面阐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对云南的前进方向、战略地位和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事关云南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原则性的问题,为推进新时代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云南发展进程中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提高本领,积极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机遇、打开新局面,全力推进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永明书记强调,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党员干部要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主动作为,要在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方面主动作为,要在融入国家、云南省发展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中主动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