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沈嘉 图/史东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0:46:23

721日,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魏妮娅,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孙丹榜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调研。

熊晶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共青团工作、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中国—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团干部队伍培养等情况。

赵攀峰副书记充分肯定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昆明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关心和重视共青团工作,长期坚持党建带团建,推动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不断提升,各项团学工作在全省高校中也一直保持在第一梯队。

赵攀峰副书记指出,昆明学院团委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有效实现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的基本职能。希望今后的工作能继续紧跟团学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取得更大成就。

期间,赵攀峰副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成果展、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园地、上合青年交流中心、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轨道交通实验室、团委青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