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校长丁文丽调研校园安全管理情况 安排部署新学期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喻玲 图/应志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00:55

914日,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郭华、沈凡一同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丁文丽校长一行到南门、化学药品仓库、化学实验室、学生宿舍、消防站、体育场馆、食堂、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校园实验室和实验设备管理,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消防安全、场馆安全、食品卫生、监控室报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巡查。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对新学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丁文丽校长指出,从调研的情况看,各单位总体上安全管理有序,安全意识较强,总体安全态势是稳定的。今后每月的安全工作会议要形成常态。

丁文丽校长强调,各单位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警钟长鸣;要树立全面管理的安全意识,建立大的安全观,树立全面安全管理意识;要自查安全制度,建立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昆师路、西华路校区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加强租赁单位、家属区的安全管理;各单位要尽100%的努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沈凡副校长和郭华副校长分别对基建项目疫情防控、后勤水电安全保障、公车安全、电梯安全、网络安全提出了要求。

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其他参会单位作交流汇报。

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中心、昆师路校区管委会、附属经开学校、附属幼儿园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