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阳正伟 图/付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6:02:15

918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学校副校长马银海主持会议,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勇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

侯勇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建议学校教师立足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注重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科学研究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社会发展。侯勇主任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在精准选题、科学论证上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提出具有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他建议,云南学者要注意结合民族、边疆等特点进行选题,为国家决策作贡献;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大科研投入,营造良好环境。

马银海副校长对侯勇主任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对科学技术处、各二级科研单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抓实抓细申报工作,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上取得突破。

学校科学技术处负责人,11家人文社科研究单位的领导、科研秘书、计划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