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陈艳芳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2:38:57

917日,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学校副校长王凡,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秘书长程琳出席会议。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琳副秘书长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健文通报了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项目评审情况,指出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提出参考性建议。外聘指导教师、昆明市政府科技顾问专家、昆明题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锋对学校创新创业项目作了详细分析,为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提出良好建议。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交流分享了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凡副校长要求,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要回归人才培养、回归专业发展、回归社会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