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旅游学院圆满举行2020-2021学年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图/李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15:39

18日,旅游学院2020-2021学年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刘艳萍、副院长孙志强,全体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建华书记对全体毕业生作了动员,鼓励毕业生将过实习,为个人简历增加“含金量”;“焊接”实习和就业,以实习带动高质量就业,做好迈向社会的第一个决定。孙志强副院长对毕业生的考核标准和重要时间节点做了说明。刘艳萍副书记倡导全体毕业生在认真履行毕业实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的同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在校外依然要每天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在实习中保护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大会充分响应了学校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帮助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顺利毕业和圆满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