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医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张培宏 邹云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6:16:42

18日,在医学楼1417党员活动室,医学院党委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张培宏、副书记李杨、20名新党员、4个学生党支部的支委和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宣誓仪式由组织员陈兵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员陈兵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和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李杨副书记领誓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新党员张湫雷代表大家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心情无比的激动和自豪,要把入党宣誓作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张培宏书记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做理论学习的带头人,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确保不在政治上迷失方向;二要做专业学习的排头兵,促进学风建设,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将来才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所长为党和人民做更大贡献;三要做服务社会的模范人,要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做先进形象的塑造者,要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扩大、传播正能量,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