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经济管理学院与铁塔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林涛 图/张必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31:50

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铁塔物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及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传章、副书记鲍鲲、副院长林涛、张必清,铁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立,董事乔长江以及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樊传章书记向铁塔物流有限公司对学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是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硬件投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就业指导体系,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经济管理学院先后与铁塔物流公司等企业广泛开展了课程共建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校企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将继续强化特色办学,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致力培养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根据双方协议,经济管理学院与铁塔物流有限公司将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据国家宏观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构建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体系、多样化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联合教学创新、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