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就业指导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叶燎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0:58:17

31日,新学期返校第一天,体育学院及时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强化毕业教育暨就业指导,明晰毕业论文时间表,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毕业、就业创业工作。

周明副院长就毕业论文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强调了时间性、重要性和目标要求,规划了毕业路线图。叶燎昆院长以后疫情时代的时事,结合就业创业形势为开题,阐述了“先就业再择业”的现实意义。

叶燎昆院长着重强调,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形成了学院、班主任、学业导师“三级联动”长效机制,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创业都做到了“面、点”结合,全面覆盖。在目前特殊时期,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毕业、就业创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学业要求的同时,加大就业指导及社会推介力度,依托专业特色,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扩大就业创业渠道。

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