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交流分享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文/缪希松 图/徐章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5:10:46

为继续保持信息工程学院多年的考研风气,使同学能够更好的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及未来考研的趋势、备考考研。4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惟实楼3301举办了考研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希松主持,5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今年考研成绩优秀的10名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宝贵的个人经验。分享他们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高数、英语、政治、专业课;如何择校;复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经验和体会。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学长、学姐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的考研兴趣。他们认真的态度赢得老师们的高度赞赏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缪希松副书记对10名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并对下届考研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希望学院考研的同学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