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图/姚丽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6:48:54

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在烈士纪念园,三位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王德三、吴澄和马登云烈士的英雄事迹,带领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坚定意志和崇高品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在杨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在支部书记姚丽媛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大家还细心地清扫每一座墓碑,整理敬献的鲜花……用行动向先烈致敬。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动力源 ,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质,勤奋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