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文/缪希松、孙照程 图/孙照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0:52:30

4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博雅楼3101教室分四场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缪希松副书记紧紧围绕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开展培训和指导。通过雨课堂为学生讲解安全知识,深入分析高校安全事故案例。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并运用雨课堂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缪希松副书记强调,学生的健康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树牢大学生正确的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问题无小事的思想认识,要从根源上杜绝安全隐患。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班班委要将安全责任意识牢记在心,带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关心、关注身边同学,发现问题并及时配合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