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廉洁人生教育”活动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图/邹云光 审核/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5:40:25

为加强毕业生离校前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7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廉洁人生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清除流毒 重拳出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杨以该片为案例,引导学生学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毕业后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勤奋工作。

组织员邹云光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规定、程序步骤和常见问题和处理等相关知识。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