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来源: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文/张国斌 审核/罗隽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20:27

1022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惟行楼4301报告厅举办2021年第3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雪章副教授应邀到校进行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由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隽雁同志主持。

李雪章副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培训李雪章副教授把党史史料贯穿其中,深入浅出,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同时也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参加培训师生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不断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更名大学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