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老挝留学生KHAMPHILOM VANNAPHONE获得“优秀创业留学生”称号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文图/陆向红 审核/贺笃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25:23

    1022日,第六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自贸区分站赛(国际组)在昆明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学校老挝籍留学生KHAMPHILOM VANNAPHONE获得“优秀创业留学生”证书。

本次活动以缘梦在昆明--新发展格局下促进国际留学生在昆创业就业为主题,由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管委会主办,国际留学生创业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国际组连续举办了2届,点燃了驻昆高校国际留学生创业的热情,国际留学生们希望更多的了解云南特别是昆明的定位、发展规划和营商环境,更希望留在昆明创业就业,工作生活。活动的举办有助于自贸区昆明片区营造服务国际留学生创业就业良好氛围,聚集更多的国际化的人才和创业项目。

学校也门籍留学生AL-ADOOFI ABDULRAQEB ADEL ALI DAHANAHMED AHMED ALI ABDULBARI ABDULLAH组成团队以《One Road, One Coffe》项目参赛;老挝籍留学生KHAMPHILOM VANNAPHONE以《云南—老挝文化精品旅游线路定制游》项目参赛并获得“优秀创业留学生”称号。期待留学生在后续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