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人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贾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40:02

7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美术与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党总支委员贾斌、朱供罗、田玉玲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谢开信、自慧、董克宁等老师出席会议。仪式活动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贾斌同志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贾斌同志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接收人文学院22名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与会老师为22名新审批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费证。紧接着22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何杰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龙蓉同志进行了发言。最后何杰书记作总结发言,勉励所有同志不仅要程序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