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团委“青春之声”广播台在第十三届云南省高校优秀广播节目联展比赛中喜获十一项荣誉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王雪琦 图/胡筱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43:20

近日,第十三届云南省高校优秀广播节目联展比赛评选结果公布,学校团委“青春之声”广播台喜获11项荣誉,取得突破性成绩。

本届高校广播联展比赛中学校团委共报送7个作品。其中,节目“探寻之路”获得最佳创意奖及人气作品奖;节目“周恩来”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编辑奖以及人气作品奖;节目“荒漠的感谢”获得最佳后期制作奖及最佳配乐奖;节目“一封当贴”获得最佳人气作品奖。学校孙一恒同学荣获最佳男播音奖,学校团委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云南省高校优秀广播节目联展由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喜马拉雅APP以及云南省各高校联合协办。本届比赛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竞赛单元分为非文艺类、文艺类、短节目类三大类,同时特别设置了“喜马拉雅特设奖”,分别是最具人气节目奖和最具人气组织奖,我校团委同时获得了这两项荣誉。

学校团委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节庆契机,历时两个月,推送七件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赛。616日,第十三届云南省高校优秀广播节目联展比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总决赛。学校“青春之声”广播台率队参加总决赛,决赛中学校与其他高校广播交流分享,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广播台别具匠心的制作能力和广播台工作人员的优秀创造力,各高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为热爱广播的同学搭建起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广播节目制作积累经验。今后,学校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广播工作,加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互动,增强校园广播的吸引力,为良好的校园文化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