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文/栗勋 图/王艳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7:17:11

7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识楼2101教室为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20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荣同志、党总支组织员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栗勋同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艳同志、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杨丽媛同志,部分学生支部委员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栗勋同志主持。

5D0D0

入党宣誓仪式庄重、严肃,奏唱《国际歌》,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20名预备党员名单,支部书记和支委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预备党员代表王姝同志发言,表示入党后要做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奉献一切。

党总支书记张茂荣同志代表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对新发展的20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入党誓词,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追求并为之终身奋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是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模范遵章守纪,带头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创先争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是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认真接受预备期的教育考察,做到按期转正。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张茂荣同志还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认真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平,发挥诚信考试的表率作用。